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五措并举掀起移动支付营销热潮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培养客户使用手机等移动工具完成支付业务的习惯,实现新干邮储银行收单业务市场和消费市场的有效整合升级,培育移动支付场景。邮储银行新干支行于近日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移动支付业务营销推广活动。

   一是做好基础培训工作。在开展营销活动前期,邀请公司部业务负责人就“什么是移动支付,移动支付的竞争格局、优势、对客户的价值、给银行带来的价值”等内容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为营销推广阶段奠定了基础。

   二是成立营销团队。要求各网点成立以网点支行长为队长,全体员工为成员的“移动支付”营销团队,利用前期培训所学到的业务知识及营销话术,对服务辖区内的商户进行地毯式营销推广。

   三是定制专项营销方案。要求各支行根据前期贷款外拓营销调查摸底情况,制定符合商户自身特点的营销方案,努力做到走访一户营销一户,如遇特殊客户县支行将协助进行专项营销。

   四是跟踪服务。对已发展的移动支付商户,建立成功营销商户移动支付业务微信群,采取定期上门回访或不定期电话、微信联络的方式,通过日常业务服务、客情联系等方式使已营销商户成为我行的忠实商户。

   五是强化考核激励作用。营销过程中,每成功营销一个商户,奖励商户“生活日用品套装”一份。同时移动支付营销考核分为拓展考核和日常考核,各阶段考核按照一定标准进行排名,并给予一定团建基金奖励。

   此项活动有效的扩大了新干邮储银行在移动支付市场的占比,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和银行零售业务的转型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干邮储银行
作者:郑中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