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服务从一杯水做起

发布时间:2019-03-28
 

  炎炎夏日下,网点门口车水马龙,位于市中心的站前支行门前人来人往,许多人都是拎着在商场血拼之后的成果急冲冲的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然后继续他们的购物之旅。网点内许多客户都在安安静静的休息,有的人在拿蒲扇想从闷热的空气中获得一丝清凉,有的人在捧着隔壁奶茶店的冷饮玩手机,还有的人已经再跟周公砍价了。柜台窗口只有零零散散的客户来办业务,大堂内大部分的客户都是为了休息才寻得此地。

   主任这时候从屏风后面办公区走出来,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去完成刚刚下来的活利丰3号任务指标,最后还是皱着眉头,没定下来具体方案。这时看见休息的客户,主任叫上大堂经理,和大堂经理一起给休息的客户们接上一杯水并双手奉上,有的客户可能觉得不好意思没有拿,有的客户是投来感激的目光,当把水递到一个穿着朴实,手上都是黑色泥垢的中年大叔面前时,客户主动和主任说,他是做轴承生意的,就在我们网点后面,平时资金流水比较大,但是不想买定期,一直放在银行卡做活期还觉得有些可惜。这时主任的眼前一亮,向客户推荐了活利丰3号产品,客户觉得非常适合自身,并约定了明天回来我们网点办理此项业务。最后还非常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的一杯水的贴心服务。

   后来开晨会时候,我们主任告诉我们那个客户直接完成了我们网点全年的活利丰3号任务。因此,也让我们体悟到服务客户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杯水带来的接触机会,后续的热情服务,让他行客户最终选择了我们网点。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