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干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新干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与普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消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人员密集区开设“金融知识微课堂”,向过往村民及周边商贩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反假货币、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以及个人征信等知识,引导农村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贴心的为周边商户送上对联。同时积极宣传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投诉渠道和维权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谨慎投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张佳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