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30

      去年,在员工工作积极性有所下降,为了控制住这一疲态,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深入践行企业文化人本理念,完善员工业绩考评办法,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积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激活员工工作潜能。

    一、完善业绩考评办法,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该行根据市分行经营绩效考评办法,围绕全年经营发展计划,按照不同岗位人员的工作性质,修订完善了员工业绩考核方案,将员工的贡献度与绩效工资予以挂钩,定期严格考评兑现,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二、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履职尽责能力。该行除组织全辖员工参加上级行举办的业务培训外,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业务营销知识和服务规范指引等,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

    三、积极优化人员配置,努力提高人均网均效益。该行在对员工岗位分布、专业分布、专业技能、年龄结构等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后台业务处理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将更多的人力资源向柜员岗位、客户经理和营销队伍倾斜,增强开拓市场和服务客户力量,助推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