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拧紧信用风险的螺丝钉

发布时间:2019-05-3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把控好信用风险作为业务发展的第一要务,主要从信贷业务的精细化管理着手,u

  贷前调查做“实”。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信贷条线在接收贷款客户前,坚持做好贷前调查工作,通过全面了解客户所处市场的真实情况和客户的真实需求,实实在在的深入调查,把好信用风险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贷中决策做“细”。信贷条线在贷中决策的时候坚持做到“细”,对客户前期调查的情况深入剖析,综合评价,根据各信贷品种的风险特点,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经营特点、财务状况、征信情况等,慎重决策,将信用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

  贷后管理做“勤”。贷后管理岗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了“勤”,在保质保量的完成规定的贷后检查频次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客户风险动态的监测,加大了对潜在风险的排查监控力度,积极做好不良贷款移交,及时识别信用风险,未雨绸缪防范风险,保持信用风险管控的高压态势。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