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支行与海盐县妇联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8日下午,在海盐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第七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上,建行海盐支行与海盐县妇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顾徐刚行长代表海盐建行签约。   
      自浙江省妇联、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杭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办以来,各级妇联与建行合作层层落实,辐射效应不断扩大。
   此次海盐建行与海盐妇联的签约落实,一方面,为海盐建行与海盐县妇联的进一步业务合作打开了更大的局面,在与县女企业家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更多合作渠道,开展更多更深更长久的合作。另一方面,更将进一步推动建行好家庭信用贷等优质产品走向广大家庭,帮助解决更多家庭的金融需求。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让有“德”更有“得”,树立建行社会公信,担当建行大行责任。
  下一步,海盐建行将全面铺开与各级妇联的合作事宜,走进各个乡镇,走入家家户户,通过产品解读讲座,一对一面谈等的宣传方式,以及村口银行“裕农通”的宣传平台,将包括好家庭信用贷在内的各类建行优质产品,尤其是惠及农村的普惠金融产品带去各乡镇,真正实现服务民生与业务发展共赢的目标,真正做到为实现省分行“一类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海盐力量。
 
来源:
作者:盐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