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干县邮储银行采取四项措施全面落实淡季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31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谋划旺季营销思路,采取四项措施全面落实淡季工作计划,持续拓宽营销渠道,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全面总结上年度各项工作。该行召开专门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旺季工作措施,围绕可持续发展的思路扎实开展工作。发动全行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二、明确旺季营销活动目标。该行要求各部室、二级支行在工作中争取主动,按照计划逐步向前推进,将工作计划落实到人、考核到人。积极开展各类营销活动,不断挖掘新的优质客户群,努力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建立稳固的效益支撑点。确保实现稳健经营的工作目标。
三、强化内控案防工作。该行要求全行员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理业务,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强化内控管理,认真开展对重要岗位和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堵塞引发案件事故的隐患和漏洞,严防案件事故发生。
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该行把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品质作为业务发展的有力支撑,完善服务考核办法,加强服务督导检查。注重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同时利用网银和自助设备做好分流客户工作,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杜绝服务投诉事件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