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依托“文化聚人心,转型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运用各种手段和服务措施,采取“四靠”提升服务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靠爱心。就是靠全体员工对沧州工商银行的爱心,靠各级管理干部对员工的爱心;靠全体员工对客户的爱心。该行全体员工以“为沧州工商银行的整体奋斗目标服务”为内容,通过对客户的爱心来提供优质服务,拓展各项业务,提高经营效益。
  二靠创新。创新是社会进步不竭的源泉和动力,创新有若干的种类,有观念、体制、机制、手段和管理的创新。在工作中,该行注重服务理念和观念的创新,遇到问题用新的理念和手段去解决问题,处理问题。
  三靠特色。该行充分分析当地客户的实际情况,在服务过程中,经常会有一些老年客户,因为忘记密码和其它原因取不了钱,在柜台大发脾气,影响整个营业大厅时,该行要求各级主管和分管行长及时靠前处置,及时化解,避免矛盾升级。对年轻急躁客户,要求各网点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调换客户服务窗口,避免面对面情绪激化。
四靠管理。优质服务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要有规划,要有措施,工作中,该行通过服务比赛、评选优质服务先进个人、业务量考核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表彰奖励和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调动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积极性和服务主动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