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进一步加大反假币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增强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强化内部员工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制度执行力,筑牢反假币防线,努力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反假能力。强化网点柜台人员的规范操作要求,保持反假意识,及时掌握最新版假钞动态,假币种类、防伪特征、假币识别方法、鉴定标准及有关假币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升反假币鉴别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使全体员工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辨别出假币,并及时收缴,从源头上遏制假币的再次流通。
加强主题宣传,丰富宣传形式。该行以厅堂微沙龙为主导进行广泛式宣传推广,要求大堂经理及客户经理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的形式,积极向进店客户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鉴别及残损币兑换标准,现场向其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和识别假币能力。
明确宣导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该行通过展开调研,梳理了反假币工作重点关注对象,即单位的财务人员、从事个体生意的老板以及年龄较大的人群。通过有针对性地向此类客户群体开展主题讲解及反假币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预防和鉴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