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党建引领促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极不平凡的2018已经过去了,心中的信仰和脚下的力量,都走得那么坚实有力,催人奋进。这一年时间见证了我们的举措,也记录下了奋斗者的足迹!我们用银行人的专业视角和热情担当,极积投身于推动住房租赁、实施普惠金融、运用金融科技战略,把大担当、大格局、大情怀融入到每个细节;把“劳动者港湾”打造成户外劳动者温暖的家等举措。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桐乡建行坚定信念、善建行远,与时代同进步;与百业共繁荣。
      党建引领  共促发展
      2018年桐乡支行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寻求党建落地新模式,按照“区域+特色”、“沃土+精耕”的理念找准发展定位。继与人民银行桐乡支行、常培中心签约后,11月27日,桐乡支行党委与乌镇镇党委举办了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此次签约,不仅彰显出双方充分发挥红色政治优势,更是创新推动了“党建+互联网”模式。致力于双方共同搭建资源平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最终服务于地方经济、共促区域发展。
      打造智慧菜场 圈围百家商户
      在总行的号召下,秉承着“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理念回归市场,我们建行人带着浓浓的暖意和一颗真诚之心,奔波于开拓智慧菜场、抢战商户的道路上。正所谓“得商户者得天下”,炎炎夏日随处可见我们的客户经理在超市里、小卖部、羊毛衫市场上以及各大商场里穿梭的身影,挥洒着辛勤付出的汗水。这些一线的战士为建行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理应向他们致敬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建”得广厦千万间
      在住房租赁上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用金融的力量助推租房市场合理、阳光的发展。7月桐乡支行成立蓝海项目小组,走企业、找房源、携手中介机构深度合作,在基层网点依靠大堂资源用好“CCB建融家园”住房租赁平台,真正体现了“要租房、找建行”的社会担当。年底就蓝海战略的推进举办了“晴暧冬日 感谢有你”的报告会,在服务与回馈二手房中介机构客户的同时,增进与之情感交流,加强业务紧密合作,报告会上桐乡建行展现出用金融人的视角,用金融人的专业向社会诠释了我们正在用金融力量助推“百姓安居乐业梦想”的实现。
      情暖建行 为爱传递
      7月25日,桐乡支行率先成立劳动者港湾,11个网点相继都配备了劳动者港湾的相应设施。一个个温暖感人的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关爱,一杯热水,一声问候成为客户普遍反响较好的建行金字招牌。
      春风十里,只因有你。不论春夏秋冬,不论风霜雨雪,当你走进桐乡建行劳动者港湾,都会感到如沐春风般温暖。因爱停靠,为爱出发,建行人用心服务,用爱守护,带给客户家一般的温暖!
      弘扬最美文化  传递榜样力量
      9月,支行召开第二届最美建行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每位“最美”员工和“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人都热血沸腾、感动不已。节目情景快板《扎根基层终不悔,平凡岗位谱华章》将报告会推向高潮,这些“最美建行人”都是无名英雄,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他们的最美精神为号召全行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传递了榜样力量。
 
      此外10月桐乡支行营业部成功争创“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这次评选活动旨在打造服务标杆,不仅积极改善网点环境,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验,而且推动桐乡支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升至同业第一。3月开始,桐乡支行以敏锐的眼光、卓越的服务,百日磨一剑,孕育诞生了 “高速金通”,此项目是全行上下齐心协力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共同打造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行支付生态圈的成功实践。
      2018年我们有着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的干劲,我们感恩我们铭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将工作做好;2019年我们载着旭日如升的梦想,皓月之恒的希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新出发,将事业进行到底!
 
来源: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