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服务社会大众彰显为民服务特色

发布时间:2019-07-31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在提升服务价值过程中,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充分发挥LED显示屏引导及时、信息量大、覆盖面广、传递快捷、拓展业务作用等方面的宣传优势,向社会民众、广大客户提供了多样化、差异化的特色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我行辖区同业影响力。
一、积极宣传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该行利用户外显示屏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融入到辖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服务职能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发出宣传内容前,先由管理人员认真审核宣传内容的政策性、时效性、完整性和实用性,再结合本支行的业务宣传实际严把文字质量关,从而杜绝了因宣传内容错误或不健康而造成负面社会议论和影响。
    二、坚持以户外显示屏宣传。该行在全力做好柜台服务的基础上,注重发挥好户外显示屏的“放射宣传作用”。在当前我行开展的ETC业务营销活动中,该行将ETC业务的宣传口号连续滚动、循环播放,达到了向社会传送我行新业务、新产品的目的。
三、大力开展专项宣传工作。为不断扩大我行社会影响力,该行坚持户外显示屏上的宣传内容至少保持一周时间,对阶段性、临时性的宣传内容及时更新,保持宣传内容的时效性,从而防止出现因宣传不当所引出的负面效应。该行在今年开展的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2019年安全行产月活动、2019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2019年保密宣传月等宣传活动中,采取行内宣传与户外宣传相结合的方法,取得了较好效果。
四、加强户外显示屏的使用管理,确保其性能完好。该行注重加强户外显示屏的使用管理工作,指定由办公室专人负责,并注重宣传质量和使用效益。同时结合业务专业、营销内容、工作实际等,组织显示屏的宣传工作。支行建立户外显示屏的使用管理档案,做到了使用管理、维修保养、运行状态等制度化,从而确保其最大限度地发挥宣传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