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进一步提高全行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支行文明程度,根据市文明办有关文件精神,泰和县支行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一)强化创建活动组织领导。由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解决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争创活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综合管理处要切实加强创建活动的组织、协调、落实工作,明确专人建立相关工作台账,确保创建活动规范管理、富有成效。
(二)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实效。要从泰和县支行工作实际出发,找准文明创建与推动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依托银行服务本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三)加强经验总结和资料收集。综合管理部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特别要注意平时的资料积累,包括工作研究,会议记录,新闻图片,创建活动开展的成效、经验等;要加强对市文明办的工作请示、汇报与联系,及时报送有关报表、材料和信息,形成良好的互动格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