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网点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切实做好年初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要点。2019年1月初,新厂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确保平安无案件、无事故,有力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一、自身学习到位,提高综合素质。网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执行。同时通过晨会认真学习各项业务,了解和掌握其在安保方面存在的风险特点和规律,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安保工作。 
        二、安保检查到位,确保制度落实。网点对安保工作抓早抓实抓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员工绷紧安保这根弦,严格执行安保制度,时刻提高警惕。同时坚持定期自行检查安保问题,及时登记台帐簿、调阅监控录像,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上级反映,确保安全标准。 
        三、应急演练到位,严防各类案件发生。网点不定期进行消防常识教育,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学习灭火器的使用。员工每天下班前,主动将本网点各柜废纸篓进行清空检查,离行之前,将照明电路、电脑设备切断电源,防患于未然。
        四、ATM监控到位,确保安全运营。网点强化自助设备日常安全管理,重点做好装取钞环节合规操作及外部环境管控。加强自助设备安全环境建设,保证监控报警系统良好运行及资料存储,并通过定期回放监测运行及存储状态。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