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加强安保技防基础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31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在安全保卫工作中注重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完善各项制度,同时也加大了对物防、技防的投入力度,提高了防范能力。
 
       该行根据业务工作发展需要,严格按照公安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对涉及到安全防范方面的图纸组织人员进行会审。在施工期间,对硬件设施、隐蔽工程安装环节进行现场查证,施工完毕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并上报公安、消防部门验收。营业网点的防弹玻璃、联网报警、监控设备、防尾随门、远程监控安装合格率达到100%,金库、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服务区的所有柜员、自助设备、凭证交接、扫描区域以及代收代付支付系统操作区域全部安装了监控,实现了覆盖全部工作区域的防范机制,增加了监控范围和存贮录像资料天数,极大地提高了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