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乌镇支行金融服务有温度,牢牢抓住客户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5日下午,建行桐乡乌镇支行两名建行工作人员在“学雷峰”当日走进医院,上门为要修改初始密码的储户老人办理业务。因为这名老人常年重病住院,行动极为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处理复杂的业务手续,但又急需取出这笔钱用于治疗,乌镇支行营业经理朱斯宇得知后与柜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鉴于这一特殊情况,我行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就近网点提供双人上门服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建行的上门服务就特别贴心,让我们这些有困难的客户从心里感受到温暧,也让咱们老百姓不用再跑来跑去处处碰壁了,为乌镇建行点赞!”医院里的其他病人纷纷对这次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桐乡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就像雷峰精神一样存在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中,雷峰精神不仅要学习更要不停地践行。桐乡支行坚持开展“雷峰在我身边,客户在我心中”服务质量年提升活动,在行内营造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美好品质,积累和释放建行正能量,致力于打造富有建行文化资源的雷峰银行。此次上门服务是建行金融服务触角的延伸,更是桐乡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切实履行公平对待银行业消费者义务的充分体现。
      客户的信任是桐乡支行最大的财富,也是世界上最脆弱最昂贵的产品,唯有真心诚意的服务才能使得金融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有厚度,牢牢抓住客户心,使建行服务品牌之花鲜妍不败。田国立董事长曾提到:企业“大”并不值得骄傲,“伟大”才值得骄傲。桐乡支行始终将自身以平凡服务者姿态融入社会机体之中,躬身力行、润物无声,于小善中见大义。
 
来源: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