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扬长补短着力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1-23
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针对年末岁首、零售业务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势,内挖潜力,外拓市场,扬长补短,强化服务,努力提升弱势指标,利用综合服务优势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
    大做网点厅堂服务文章,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提升厅堂服务环境、服务效率为着力点,加强网点服务规范检查督导工作,重点围绕网点现场管理、厅堂服务、自助智能服务、柜面服务、人员服务及专属服务等内容开展自查治理工作,构建协同配合和补位机制,进一步优化厅堂接待、服务体验、一米线管理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严盯死守,稳定和扩大储蓄存款市场。临近年末,储蓄存款竞争进入敏感时期,要求全行员工要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思想,坚持旺季营销不动摇,立足岗位,言必揽储,事必稳客,齐心协力抓好稳定和扩大储蓄存款市场,对支取定期存款的客户要委婉了解情况,并想方设法做好挽留工作和内部循环。
    以卡为媒,积极争揽优质客户。一是要求全行员工要高度重视信用卡拓展工作,通过各类业务发展拉动信用卡拓户,扩大卡类客户规模。二是要重视信用卡已打未领卡工作,在及时发送信息通知客户的同时,对不能及时领卡的客户主动打电话催领,并对新领卡做好激活工作,使之成为有效户。三是内部协调,对按揭贷款专用分期卡实行快捷服务,缩短客户办卡时间。四是加强二维码微信转换工作,为消费刷卡、扫码支付提供宽松的环境。
借势扬势,促进相关产品渗透营销。要充分利用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强对个贷客户进行深度营销,尽可能多的增加附着产品。同时要为个贷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供必要便利服务,以此推动二类卡、注册三融、三方存管、手机银行等产品渗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