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拓展信用卡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北环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信用卡工作要求,出台考核激励办法,建立联动营销体系,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信用卡发卡规模。
一、出台考核激励办法,调动员工营销信用卡积极性。该行根据市分行信用卡业务考核办法,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信用卡营销激励方案,明确考核内容和计分权重,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与员工绩效工资予以挂钩,以激励机制引导员工主动营销信用卡。
二、建立联动营销体系,合力推进信用卡发卡工作。该行建立对公与对私联动工作机制,把信用卡产品融入到代发工资营销、对公客户拓户、电子银行推广、理财业务发展等活动之中,力促信用卡发卡量增长。
三、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动信用卡业务持续发展。该行通过前台柜员提示、发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推介、客户经理讲解等多种方式,扩大信用卡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在抓好营业网点日常营销工作的同时,定位重点区域,开展上门营销,推动信用卡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