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开展“爱心港湾进军营”八一建军节拥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 “爱心港湾进军营”等拥军主题活动。
    支行营业室员工走进市消防中队开展慰问联谊活动,送去西瓜、饮料等夏日消暑物品。针对官兵们关心关注的金融常识进行了讲授答疑,并就建行“劳动者港湾”相关服务设施、服务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为消防中队员工下载了“劳动者港湾”APP,欢迎大家在有需要的时候走进建行,得到消防中队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辖属西三区分理处员工则走进退伍军人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期间与退伍军人聊起了军旅生活,退伍老兵们生动形象的给网点员工传递了新时代下的红色精神。同时工作人员也为老兵们宣讲了最新的金融知识,带去了节日里特有的“建行礼物”。退伍老兵高度评价了建行为周边社区居民带来的金融服务,称赞建行确实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大行。

 
来源:建行东营胜利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