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整体联动推进小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0
 针对沧州市小微企业众多,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广阔发展前景情况,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在积极营销大项目、大集团、大客户信贷业务的同时,牢固树立“真做小微、做真小微”的营销观和发展观,以赣州中心城区工业园、开发区和周边市场为重点,大力拓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市场,培育和壮大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群,积极推进小微业务发展。
    立足城区。为更好地拓展小微企业各项业务,该行将业务发展的重点定位在沧州市城区,围绕工业园、商业繁华区域及周边各大市场,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在稳定原有优质客户的基础上,尽快拓展一批新的目标客户。
    拓宽领域。充分发挥城区二级支行客户资源多、信息灵的优势,市分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部与城区二级支行加强沟通联系,实行联动营销,根据小微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量身定做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票据贴现、保函业务、信用证业务、商品融资业务、应收账款质押等多元化金融产品服务,拓展业务领域。同时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开展分期付款、财务顾问、投行业务、电子产品、理财产品、银行卡、代发工资等新兴业务营销,帮助企业增强发展后劲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客户的综合贡献度和忠诚度。
    优化结构。把贸易融资业务作为流动资金贷款重点发展的产品,加大营销力度,针对当前信贷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国内信用证、商品融资和应收账款融资等资产业务新产品的营销,确保贷款优先发放,为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向多元化发展和调整信贷产品结构奠定良好的基础。
提高效率。认真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实行定期回访制,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情况和问题,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困难和矛盾,以达到互利互盈目标。市分行加大服务支持,对支行营销的客户全力配合,主动上门,积极做好贷前调查、贷款申报、贷款管理等全过程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