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营销“世界礼”贵金属钱币

发布时间:2019-03-28
      新厂支行正如火如荼地营销年末贵金属重点项目——“中国年,世界礼”贵金属钱币。有效地制定和落实多项措施,大力推动营销工作的进展。 
        第一、尽早布置,熟知产品。对“世界礼”贵金属钱币的熟知是推广营销的基础。为此,网点客户经理对所有员工提出了产品熟知要求,对产品的构成了然于心。强调产品不同与其他贺岁礼品的收藏意义。让员工能够依托于此,加强市场推广。 
        第二、拓宽渠道,联动营销。网点负责人和员工精心布置了大厅和贵金属展示区,在理财柜台、对公开户柜台均放置贵金属钱币样品,同时在大堂和柜台都有摆放“世界礼”贵金属钱币的样品,让客户从进门时就眼前一亮。其次,大堂经理针对意向客户转介绍客户经理,并促成购买。 
        第三、分散指标,精细到人。网点对每一个小组组长都给予了十分细致的指标,组长再把指标下达给个人并让营销优秀员工分享个人经验,帮助营销不力者找到存在的问题,迎头赶上,营造出良好的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第四、全员行动,强化考核。为进一步激发全行上下的营销热情,制定了营销“大吉年红包”专项奖励机制,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绩效奖励原则,细分产品计价,此外,网点开展阶段性营销竞赛活动,专门针对营销“世界礼”贵金属钱币业务中超额完成的员工进行奖励,鼓励多劳多得,传递营销正能量,促使全员重视自身营销业绩,有效提升团队战斗力,为年底营销目标冲刺加足马力。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