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推进“云闪付”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5
为推动业务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客户移动支付体验,进一步使云闪付惠及更多的客户,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结合信用卡的市场需求,制定营销策积极推进牡丹信用闪酷卡营销力度。
    一、加强员工体验。该行为了将新产品顺利推入市场,开展支行员工云闪付卡体验活动,带动客户营销。做到每位员工人人开卡,人人消费,亲身体验产品,迅速掌握了使用方法,熟练运用,并在自身享受产品方便的同时,带动客户办卡的热情。
    二、加大业务宣传。为让广大客户了解、认可、接受云闪付卡,渤海新区支行以网点为阵地,发挥现有资源,通过大堂经理推介,该行注重从闪酷卡特殊美观的外形和快速支付的功能为切入点进行营销,抓住年轻客户爱好时尚的心理,将产品生肖图案、挂件设计加以宣传吸引年轻客户办卡。以办卡方便、免收费用吸引客户。
    三、加大存量客户的挖掘。该支行结合普卡、金卡、白金卡、多币种卡、中油卡等各种卡片进行下挂,积极拓展“云闪付卡”的营销阵地,并进行有针性的进行营销。同时,挖掘高端存量客户,对大额借记卡消费客户进行排名,做好公私联动,开展批量发卡的营销工作。
    四、加大考核力度。该行将云闪酷付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个人,指定专人负责任务指标完成进度的统计工作,严格按照计价标准进行兑现考核,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发卡工作积极性,冲刺云闪付卡发卡工作目标,完成年度信用卡发卡任务。
五、加强业务培训。聘请市行卡部专家到本行实地操作,并充分利用晨会、晚例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对云闪付卡业务知识宣讲及培训,使一线业务营销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了产品特点和受理流程,加快了云闪付卡的发展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