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开展行为规范管理落实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开展“三位一体”员工行为规范管理体系为主题的“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要求每位员工认真审视自己的职业行为,力求做到“诚信、人本、稳健、创新、卓越”。
一是自觉规范行为,增强合规意识。支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敬业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与经营管理中存在不规范行为的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执行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经营更好更快发展。教育和引导员工自觉规范职业行为、《员工行为规范手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规定,牢记、熟悉条款进行自我梳理。  
二是严格执行规章,营造经营环境。支行积极引导员工增强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认真执行 “四公开、七不准、七规范”要求,将制度规范落实到每一项业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中去,坚决禁止以人情、信任代理制度,坚决禁止以权力、私利无视制度。   
三是认真查找问题,落实违规整改。支行将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教育活动中,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组织员工对照行为规范,查摆本部门、本岗位在遵循行为规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做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剖析,举一反三,认真纠改,着力解决日常行为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