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案件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支行层面采取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相关责任部门推动落实的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应由一把手主抓,按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重点,做好本部门人员和业务的排查、整改和报告工作,同时要做好本条线纵向的指导、抽查和总结工作,并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日常沟通协调。邮政企业与支行做好对接工作。
一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依法合规经营,强化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意识,从源头上铲除非法金融业务滋生的土壤;二是严禁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提供资金账户、转账,协助将财产转换为现金、金融票证、有价证券,协助将资金汇往境外,以及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和个人从事涉黑涉恶活动提供金融信贷服务;三是严禁与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开展信贷、保险等形式的业务合作。
结合实际,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等形式展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县支行组织全支行员工观看警示案例及风险提示等活动,让每位员工都参与教育活动,并教育从业人员不要参与任何涉黑涉恶组织活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