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严防信用卡套现风险

发布时间:2019-03-28
    近年来,我国信用卡业务发展迅速,但同时也出现部分不法商户提供信用卡套现的行为,引发交易风险。为防范此类风险,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不断加强管理,严防信用卡套现风险。
    一方面,该行不断加强对特约商户资质的审核。对于营销拓展的银联商户,要求营销人员必须实地上门核实。了解商户经营特点、产品、营业额等信息,严格按照实际情况在《商户信息调查表》上注明商户经营范围、商户装机用途、员工人数、地址等信息,核对商户提交的申请资料,注明“原件与复印件核对相符”并由经办人签名。如果商户申请移动POS机具,需根据其经营特点详细了解原因。另一方面,该行及时建立健全对特约商户和POS机具的管理制度。根据银行卡受理市场的有关规定,按照“一柜一机”的要求布放POS机具,并严格按照相关业务规范设置商户编码、商户名称、商户服务类别码、商户地址等关键信息,为发卡银行对交易风险度的判断和对交易的正常授权提供准确信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