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3
银行要打造强大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能力,离不开电子银行的支持,电子银行越来越成为未来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措并举,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是重视产品宣传。进一步加大工银e支付,融e联,融e借,融e购等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利用“一元体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等优惠活动,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产品,吸引客户体验。
    二是以客户为中心,业务全能化。当客户进入网银和手机银行时,面对的是一系列可供选择的交易,比如理财、证券、基金、保险、外汇、期货、贵金属等产品的交易都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实现。
    三是强化团队意识,岗位联动。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柜员等岗位员工通力协作,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引导体验、业务办理到使用演示以及安全常识讲解等提供流水化全方位服务,为抢占市场客户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是重视售后服务。客户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都可在网点得到大堂经理的热情解答。及时为客户解决在办理电子银行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力争营销一户教会一户,帮助客户养成使用电子银办理业务的习惯。保证了客户熟练使用该行的电子银行产品,真正提高电子银行的使用率,提升用户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