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立体模式维护客户 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8-1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积极做好对客户的维护和服务工作,深层次发现和挖掘客户需求,使客户对支行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同度不断提高,保证了优质客户数量的增多和质量的提高。
  一、立体式维护。该行对重点客户采取“分层拜访、分级维护、分段管理”,实行立体模式维护,较好地锁定了核心客户和高端客户。对于该行的核心客户,由行长亲自带领客户经理进行上门拜访,赠送本行精心准备的礼品;对中端客户,由客户经理进行维护上门走访或约客户来网点,送上节日礼品;对于潜力客户由柜员利用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系统维护。
  二、个性化服务。该行开辟优质客户服务绿色通道,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功能、优先优惠的超值服务,真正体现中高端客户的金品品牌和价值,使中高端客户感受不同凡响的尊贵地位,增强中高端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
  三、亲情化跟踪。该行对优质客户建立客户档案,适时开展联谊活动,以及短信提醒、告知服务,负责任地为优质客户提供产品信息、理财服务,使客户经理成为优质客户最信赖的理财智囊,从而实现壮大优质客户群体,提高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四、联动式营销。该行一方面注重加强柜面服务营销和个人客户经理营销,另一方面要求公司客户经理在走访对公客户、宣传对公业务的同时,对个人业务同步施行营销,大力拓展新的优质客户群。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