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做好五一安保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五一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各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五一期间无事故、无案件发生,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组织对辖内自营网点和自助银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提早着手对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辖内各网点五一假期的安全生产。
    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综治管理要求该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了“雷电雨季”的防范知识教育,强化防范火灾及大风、雷电多发季节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的责任感,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开展节前安全自查对用电设备间、库房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对用火、用电、用油设施设备及相应线路等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即发现即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对营业网点以及人员密集的办公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检查监控、报警等技防设施和防弹玻璃、联动门、金库门、防盗门等物防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以及款箱交接、自助设备加钞、业务库出入库等关键环节安全操作情况,保障客户、员工及工作场所的安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