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打击非法网络炒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跨境炒房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公众诚信合规经营意识,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炒汇平台集中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在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指导下,于9月12日组织开展了以“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跨境炒房不合法、远离非法跨境炒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部组织了有声有色的对客宣传活动,一是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跨境炒房不合法,远离非法跨境炒股”、“打击非法网络炒汇,推动诚信合规经营”宣传语。二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由网点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如何预防非法网络炒汇陷阱讲解,并结合案例等形式加强对客户警示教育。三是在网点门口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为过往群众进行现场宣传非法网络炒汇的危害性,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四是利用走访企业的机会,进行上门宣传“防非法网络炒汇”相关知识,解答非法网络炒汇内容,提醒客户做好防范,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五是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网络媒体等进行宣传,将相关案例及政策向客户群体和广大群众进行转发和分享,不断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的良好舆论氛围。今后,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客户及群众的警惕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