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坚守视角,做实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0
一是坚守客户视角,树立“品牌强行”理念支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授信部党建挂点帮扶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寻找业务收入的增长点和客户的核心需求,站在客户视角审视工作中的不足,“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坚守竞争视角,树立“创新转型”思维。挖掘自身优势、利用外部合作平台,在全市率先与县总工会联合召开“庐陵工会卡”启动会,组建“庐陵工会卡”项目营销团队,深入18家行政事业单位批量进件“庐陵工会卡”2302张,房贷客户、有营业执照信贷客户100%进件。精心组织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
坚守实践视角,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实施板块联动,抓大不放小,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持之以恒做好公贷客户和小企业客户的综合营销,实现票据业务贴现4.7亿元,国际结算业务 70万美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