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确保做到规定动作有力度、自选动作有特色:一是明确落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架构,明确党委班子中专人分管党建,把党的建设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制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量化考核评分标准,在全行支部书记会议上和支部摸底检查中对评分标准进行逐条解读。
二是切实提高班子意识。支行党委班子建立党建联系点,确定班子成员党建联系行,明确工作事项和工作要求,直接指导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细化《党委成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上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
三是建立健全工作体系。每季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全辖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党支部设置、换届改选和支委增补工作,通过党建专题会、推进会、培训会等形式学习党建知识,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
四是将党建工作推向纵深。建立党务工作人员微信群,及时在群中发布新动向,互通信息;在全行党员中开展各项与业务有关的各项主题攻坚活动;加强党支部结对交流,鼓励党支部走出去,与监管部门、合作企业、公益组织等友好党支部结对共建,趁势加强联络,加强营销,为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的创造条件,成功营销了多户党费云平台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