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节日不休 宣传不停——建行嘉兴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13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家家户户呈现出团圆共度佳节的气氛。为加强宣传效果,响应人行集中宣传活动的号召,嘉兴建行“红船金融助理团”志愿者们放弃节日休息,于中秋节的下午在人流量较大的万达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人行安排在指定座位上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结合人行的打卡游戏,寓教于乐地向群众们宣传反假、防范金融诈骗、理性投资等知识,收到了参与群众的好评。

      志愿者们还主动走入周边商户,将反诈骗、防范网络金融风险等知识送到商户手中,得到了商户们的高度评价。

      嘉兴建行一直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体现了大行担当,为社会金融知识普及做出应有贡献。嘉兴建行还将继续努力,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长效机制,持续开展下去!

来源:
作者:叶林、郑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