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工银金彩·贺岁季”贵金属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旺季以来,斗富弄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加大春节前夕贵金属宣传力度,掀起了“工银金彩·贺岁季”主题营销活动热潮,进一步扩大了我行贵金属品牌的影响力。
        一、组织员工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贵金属公司产品经理对在售的各项贵金属进行业务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各项产品的特点和营销话术,提高员工的营销技巧,为下一步营销工作奠定基础。
        二、设计精美展台。网点为营业大厅量身订做实物贵金属展示柜,将我行最近热销的小金猪、大福年猪年纪念钞、故宫钱到家和中国年世界礼等实物贵金属展列在展示柜里,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观赏和品鉴,吸引客户购买。
        三、拓展营销方式。网点利用春节走访客户契机,对代发工资单位、企业进行走访,积极推介我行的实物贵金属,鼓励企业可以通过团购的形式为员工送上新年礼包,通过零售业务批量做的营销模式提高营销效率,扩大营销成果。
        四、建立考核机制。网点制定旺季贵金属营销方案,每日通报营销业绩,要求员工对营销成果进行微信晒单,及时兑现积分奖励,鼓励员工争先创优、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