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提高晨会效能

发布时间:2019-09-24
晨会是网点每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网点经营管理的起跑线和指导学习的加油站。为做好网点整体工作部署和沟通指导,促进团队活力,增强各业务条线间的协作意识,保证网点及时掌握行内外最新动态,提升网点整体营销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提升晨会效能。
高度重视,夯实基础管理。该支行充分认识到晨会对于网点经营管理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此项基础性工作。行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经营分析会、周例会上多次强调,要求各网点严格按照流程召开晨会,业务管理员每周至少进行两次突查,检验晨会效果。
创新方式,丰富晨会内容。为确保晨会取得良好实效,该支行按照实际情况制定晨会流程。状态调整、业绩回顾、经验分享、情景演练等步骤较好的展示了网点人员精神风貌。全员参与其中,展示他们特有才能,获得更多自信心,发掘更多潜能。轻松、愉快的晨会氛围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坚持理念,做好客户维护。该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一方面,对存量客户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利用客户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定制,节假日问好,生日祝福,客户答谢会提醒等,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另一方面,对新客户积极营销。网点周边客户扫街式走访,宣传ETC、信用卡、手机银行等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加深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了解,增强客户粘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