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多举措加强信用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日,为加快信用卡营销进程,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加强工银信用卡的推广,同时利用信用卡二维码营销新平台,积极配合支行的营销策略,精准定位,促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        
    一是加强培训增强员工营销意识,该行每天晨会通报前一日各组营销业绩,通过良性竞争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同时通过晨会将近期的信用卡优惠活动传达给每个员工,进行情景演练提高员工营销技巧。        
    二是积极宣传推广。在大堂摆设荧光板,吸引客户关注,为进一步营销做好铺垫。利用客户等候的空闲时间,在大厅由大堂经理开展微沙龙服务,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突出产品特点,创造营销条件,同时使用扫码方式办卡,节省了客户宝贵的时间,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三是全体员工充分利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我行信用卡产品信息及相关的活动介绍,充分发挥朋友圈的社交功能,全方位宣传工银信用卡,增加工行信用卡的关注度与知名度,不断提升客户对我行信用卡的满意度,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