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客户眼中的女汉子 领导眼中的“半边天”

发布时间:2019-09-30
肖玲同志,女,30岁,2014年7月加入信贷条线任职信贷员,从事信贷工作两年多时间以来,不断摸索、不断钻研、不断创新,努力在新贷款产品上下功夫,为邮储信贷事业默默的倾洒着点滴热血。截止2019年9月,全年净增贷款119笔,金额合计9000万元;目前其贷款结存管户1856笔,金额合计4.14亿元。一系列出彩的业绩,与其本人勤恳、踏实、钻研及创新是分不开的,正是凭着这一股精神,肖玲同志先后在岗位上荣获2012年度全市先进工作者、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2016年度优秀信贷员、2017年度优秀个贷客户经理。
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该同志深知贷款风险控制要从调查阶段严格把关,为了提高调查技术,该同志平时注意积累行业知识,在调查之前该同志都会对即将要调查的客户进行分析,总结相关行业调查的主要风险点和调查关键问题。对客户进行入户实地调查之前,该同志都会通过各种朋友关系,同事关系、同学关系、及老客户之间关系扩展社会关系面,特别是当地的优质老客户,对每一个客户都做到向老客户去了解核实客户人品,道德,信用状况,家庭和睦状况及经营方面信息。该同志对从一些村委书记、主任、优质老客户中发展了13名信息员,对信息员按照每成功推荐一名贷款户,按照放款量的千分之一进行奖励,为增近与信息员的情感,用真诚赢得他们的信赖和支持,该同志每次调查路过信息员家时,总时带些水果,到信息员家里坐坐,顺便了解市场动态和贷款检查,充分调动其推荐客户的积极性,信息员队伍的建立为我支行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