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积极开展反洗钱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认真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积极应对国内外反洗钱的监管,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反洗钱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该支行要求各网点要积极组织员工认真真学习反洗钱相关文件,认真理解反洗钱业务自查提纲,明确反洗钱自查内容,自查方式及范围。各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集中时间和力量,由营业主管带头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于那些反洗钱检查存在问题较多或问题性质较为严重的辖属网点再次进行检查,防止相同的问题再次出现,巩固和扩大自查整改效果。对反洗钱管理链条中的薄弱环节、日常操作上的主要风险点进行重点自查。对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及时整改。本次反洗钱业务自查主要针各专业条线履行职责情况、客户信息完整性的维护、大额和可疑交易的报送情况、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客户风险等级调整和尽职调查等内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