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解放路支行获嘉兴分行系统组合交易柜面推广“十佳网点”

发布时间:2019-03-08
         建行平湖解放路支行获全市组合交易柜面推广“十佳网点”。
        在解放路支行行长和营业经理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推动下,高柜柜员从原始的一笔笔交易操作慢慢学会利用组合交易进行统一操作。一开始,营业经理便罗列了一些可以使用组合交易操作的业务种类以便柜员更加了解这项新功能,在办业务过程中,对可以组合交易的业务加以关注,提醒操作柜员使用组合交易进行操作。日积月累,形成了一种习惯。
        除此之外,由于柜面组合交易的便捷性,解放路支行柜员每次遇见一些连锁店或者物业公司等客户来办理多笔无卡无折代理存款时,运用组合交易一次性就能完成。定期一本通多笔支取、定期一本通转存等一些业务,使用柜面组合交易后客户不需要多次确认、输入密码、签字等,柜员也无需多次输入介质等信息便可达到同样的业务效果,而且可以减少办理业务的时间与可能发生的差错。
        柜面组合交易的使用与推广全力推动了建行总行金融科技柜面流程创新功能在柜面业务操作中的实际应用,不仅仅使柜员操作便捷,节约业务操作时间,也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可谓实现了“双赢”。2019年,建行平湖解放路支行会将柜面组合交易继续下去!
 
来源:
作者:徐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