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泰和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9-10-22
近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全面铺开,将主题教育工作延伸到各部门网点,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市分行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全辖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要结合实际“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主题主线。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边学边查,立查立改。
 
  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要把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作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将学习贯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调查研究的基本方向、检视问题的参照体系、整改落实的衡量标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了解掌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中央、省、市分行党委要求部署和全行当前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沉到基层了解员工和客户需求、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中央和省、市分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地见效。要结合各自职责任务,把应对各种挑战,缓解经济下行压力,破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难点问题,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