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措施加强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坚持将保密工作贯穿于业务发展过程始终,在强化保密领导、保密意识、保密管理和保密设施上下功夫,保密工作得到了健康、规范、平稳的发展,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一是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利用行内网站、墙报等形式,做好《保密法》等法规宣传普及工作;做好新员工、前台员工的保密教育工作;做好保密要害岗位、重要涉密人员、内幕信息知情人的保密教育工作。
二是加强涉密载体、涉密信息的管理。对运转过程中的各类涉密载体进行全程监管,传阅中的涉密载体及时清退,明确不得将涉密载体私自存放或带出办公场所。处理涉密信息的计算机,采取安全保护措施、禁止违规接入互联网,并严格信息上网审查制度。
三是加强业务合作和对外宣传工作的保密管理。在对外合作中,与中介签订保密协议或制定保密措施,并密切关注和定期检查其落实情况;对外宣传坚持归口管理、统一对外的原则,不得私自接收国内外媒体的采访,或擅自对外披露我行相关信息。
四是做好保密设备的管理工作。密码设备配置在机要保密部门,由专人负责使用管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