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参与乌镇互联网大会巡防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乌镇召开,为了这一世界性的会议能顺利进行,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提前开始准备,其中安保工作尤为重要。
    为了保证切实做好护航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桐乡建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防活动 ,经前期支部书记与三新村党支部取得联系,约定于10月16日进行周边街道小区的巡防活动,为此次峰会顺利召开尽一份力量。
    晚上6:50分桐乡建行营业部党支部11名党员联合三新村6名党员同志,从三新村村委会出发,兵分东西两路开展此次的护航互联网大巡防。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一场“献爱心、暖人心”的志愿服务。作为一名桐乡人和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职责,确确实实参与到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保驾护航大巡防。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准巡防,在确保巡防区域内并无安全隐患的情况下,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沈佳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