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精心组织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2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旺季营销期间的精神指引,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积极推进旺季存款营销活动,抢抓旺季市场拓展,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统一全员思想认识。该行利用中心组学习日、党员活动日和部门周学习日等,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并要求全员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旺季工作的经营业绩上。并专门出台了旺季营销考核管理办法,明确部门、网点及机关个人的目标任务,对旺季营销进行专项考核,引导全员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确保旺季营销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营销批量源头客户。该行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在摸清旺季客户市场规律的基础上,组建营销团队,从信息的收集、上门攻关、跟进营销等方面实行流程化管理。针对春节前,资金市场相对宽裕,企业奖金集中发放时机,围绕批量拓户,寻找批量客户源头,筛选和锁定重点目标,通过采取上下联动、中介机构批量代发等有效措施,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客户批量业务客户的营销,牢牢把握旺季营销的主动权。
    拓展旺季客户市场。该行在做好网点阵地营销的同时,以“扫楼扫街”的方式进行宣传营销,落实营销责任区域,拓展存款客户;机关部门利用亲朋好友关系,全力做好柜外旺季营销工作,确保完成一季度的旺季存款增存目标。
做好旺季优质服务。该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落实到做好旺季期间的服务工作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着力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做好客户的引导和分流工作,网点负责人岗位前移大堂,与大堂经理共同接待和服务好客户。千方百计减少客户排队时间,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