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开展2019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行动,充分利用阵地、业务外拓、网络宣传等各种渠道,针对“黑社会性质犯罪、恐怖融资、地下钱庄、税务犯罪、毒品犯罪”等犯罪活动,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度。
  一、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利用H5、短视频等,以新颖趣味、图文并茂的方式,赢得良好的宣传效应,同时,动员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宣传内容,扩大影响面。
  二、做好阵地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网点电视、设置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积极做好对到店客户的跟进宣传;实时举办厅堂微沙龙,讲解反洗钱非法集资的案例,在向客户推介销售产品的同时,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抵御各类洗钱风险的发生。
三、加强外拓宣传。在ETC营销“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当中,积极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知识,告诫客户远离洗钱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洗钱犯罪的特点、手段、危害,提高社会公众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理解并支持反洗钱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