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多举措加强安全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进入四季度以来,随着旺季客流量的增加,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在强化外部营销的同时,不断强化内部安全意识教育,从巡检自查、安全理念等环节着手,努力打造安全温馨的服务环境,为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一、加大宣传力度。对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打造安全银行等理念通过网点电视进行宣传,让广大居民和群众知晓,着重对近期外部风险欺诈防范进行宣传,从预防短信诈骗、信用卡犯罪的花招等方面进行宣传,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能方便、快捷地获取识别诈骗的知识,做好自我防护。
  二、加强自助区的巡查。要求大堂经理、安全员每天定时、不定时巡检巡查,做好巡查记录,遇到可疑情况迅速采取措施。在巡查过程中注意观察是否有小广告张贴,注意插卡口是否有盗磁装置及微型摄像头等,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避免客户资金蒙受损失。
  三、创建平安示范银行。结合近期全省公众安全感问卷调查暨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员工开展“十个没有”相关内容学习,要求员工在各自岗位平台向客户做好安全宣传,努力创建“十个没有”平安示范银行。
四、深化员工安全教育。定期做刑事治安应急演练,对上级行下发的“保卫动态”、“安全风险提示”在每周例会上组织员工学习,在每月的案防分析会上,员工从自己的岗位出发查找安全隐患,组织大家探讨分析和防范,有效提高员工的安防意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