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细化措施提升服务效率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6-06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把缓解客户服务排队问题,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重点,从多个方面发力,缩短客户服务等待时间,提升服务效率。
  该行充分发挥“硬件”设施作用,打好优质服务根基。对网点叫号设备充分利用,精心维护,客户根据叫号顺序办理业务,大堂经理认真维护秩序;“软件”跟上,服务人性化。营业厅设有便民设施,并配备数量充足、干净、整齐的休息椅,创造卫生、明亮和整洁的服务环境;在营业厅内为客户预备矿泉水、报刊,舒缓因排队产生的焦躁情绪;设置高度合理的填单台,并在显眼位置安放填单模板;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简单业务,有效分流客户。自助设备管理员做好设备日常维护,提高客户自助交易的便利性;发放服务手册,大力宣传自助设备的安全性和快捷作用;针对客户心理,采取温馨提示、操作指引,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现场帮教,直到办成业务为止。
  与此同时,加大对柜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对柜员的服务监督,并与考核激励相结合,通过提高柜员业务办理效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友情提醒办理业务时间,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友情提醒尽量避开退休职工发放工资高峰期,缩短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