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梅农发行在“金农发行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0
    为进一步丰富全行的文化生活,展示农发行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8日上午,农发行黄冈分行“金农发行杯”职工气排球决赛在黄冈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小组赛及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农发行职工的风采。
    此次比赛以循环赛的形式,五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均与其他四支队伍先后迎战,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准备,使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汗水与团结。经过几轮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黄梅队以四场2比0的成绩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此次气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