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着力推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充分发挥渠道、人员潜能,多措并举,大力发展分期付款业务,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提升经营效益。
    抓机制引导。机制建设是业务发展的基础,也是业务发展的风向标,该行从机制建设入手,夯实基础,强化引导,组建机构队伍,组建团队,完善激励机制,对分期付款通过目标考核、绩效考核等措施的实施,激励全行员工积极营销,做多、做大业绩,推进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
    抓市场拓展。为尽快发展分期付款业务,采取上下内外联动模式,全面开展营销,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举办分期付款业务推介会,大力介绍分期付款业务;利用报纸、广播电视、户外广告牌、网点走字屏等媒介,积极宣传和扩大分期付款业务影响。开展精准营销,主动出击与当地各类经销商联系,上门洽谈业务合作事宜,并要求客户经理全力以赴,积极跟进,加强协作。
    抓重点突破。开展专门营销竞赛活动,把分期付款作为重点发展的业务,加大考核权重,实行每月考核,每季全面分析,引导全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开展汽车分期业务,持续推进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
抓效率提高。在开展分期付款业务中,通过不断加快办事效率来赢得客户、占领市场,整合岗位流程,重新梳理和明确岗位职责,优化流程,简便手续,做到岗位到人,职责到人,确保各个工作环节便利、快捷、顺畅。同时强化服务意识,为满足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分期付款审批过程做到资料零库存,限时完成。
抓风险管理。在办理分期付款业务中严格执行全过程风险管理,坚持数量与质量并举、发展与管理并进,采取措施加强贷后管理,控制业务风险。重视违约监测工作,建立分期付款业务联系人制度,加大早期催收工作力度。同时注重分期付款业务的稳健发展,把控风险环节,强化风险控制,有效地防范业务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