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做深做细学习教育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保持力度不减、坚持方向不偏、确保党员一个不少,从“深入理解新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初心使命和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际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推动发展”三个层面,强化履职,提升执行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把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
    巩固思想教育,突出实践导向抓好落实。11月初,支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以案促思、以案促醒、以案促查、以案促改,突出效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和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结合和联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