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秀洲支行:党建共建庆中秋 携手共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24

        8月30日晚,建行嘉兴秀洲支行作为党建共建单位,受邀参加嘉兴秀洲王江泾镇虹南村中秋晚会。

            村里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为进一步加强村民朋友们的防诈骗意识,应村委会邀请,建行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人生如戏》在晚会上演出,生动的演绎了一出防金融诈骗的案例,教育村民如何识破和防范金融诈骗,诙谐幽默的话语和表演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中秋晚会,村民们充满期待、热情高涨,晚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早早坐满了前来观看的村民。借着晚会村民聚集的契机,秀洲支行大力进行ETC推广营销。通过主持人广告宣传、小品无缝插播、现场摆摊设点、发放小礼品的方式,积极宣传推广我行ETC。    

        虹南村是秀洲支行的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使党建共建有形化落地,以“金融+乡村”的模式,双方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党建引领,积极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前期,支行借助“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知识;安排实习生担任村干部助理等活动,把党建共建落到实处。

         春秋多佳日,登高赋新诗。身处红船旁的党建高地,秀洲支行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以普惠金融之笔,书写乡村发展的新诗篇!

来源:
作者:刘伟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