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做好ECOS工程线上线下运营流程项目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景德镇分行根据总、省行ECOS工程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总体安排,积极做好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推广,并顺利完成了投产验证等各阶段工作。
为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该行认真做好了设备、流程、实物、参数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关于做好ECOS工程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业务场景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了辖内多家网点对个人客户手机银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资信证明开立等业务场景进行了操作验证,均顺利办理成功;同时将验证过程中发现:有些商友卡、理财金卡等卡种不支持借记卡换卡不换号功能等问题及时向上级行进行了报告。对ECOS新模式下,卡及资信证明的物流配送流转情况、客户在线查询订单情况、卡的启用情况等进行了订单全流程的跟踪验证。
下一步,该行将深入开展线上线下运营流程新模式的推广应用。加大对辖内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组织网点结合本行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客宣传引导;认真探索、总结项目推广经验和有益的做法;对网点项目应用成效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网点服务营销转型。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