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长期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6-05
一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始终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抓手,努力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该行不断落实网点精细化服务,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理财经理产品推荐、柜台业务处理效率、大堂经理引导分流等多维度,让客户尽可能体验到我行金融服务的方便快捷、全面优质。
    一、换位思考,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是最能展示银行形象的窗口,在日益同质化的金融服务中最直接的软实力体现。该行在各种场合反复宣导服务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达成以服务促发展的共识。
    二、组织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该网点主任要求全员必须取得相关岗位序列资格,对有意向轮换新岗位的员工更是严格要求,需要提前学习相关业务,取得相应序列资格。该行不放过任何上级行对新业务、重点业务的培训学习机会,每次都安排骨干员工学习,回来后组织全员转培训。针对上级行下发的服务通报,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开会,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内外配合,提升服务效果。每当遇到代发工资、缴存电费,客流量剧增,该行临时调整开通存取钱专门窗口,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充实到大堂配合大堂经理,引导帮助客户到自助机器自助存取分流客户,降低客户等候时间。针对年轻客户,该行推荐营销客户使用我行电子银行,指导客户下载安装APP,提升我行强大电子银行服务的客户体验度。该行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痛点,固化服务流程,精细化服务维度,不留死角,有效推进网点客户体验、服务质效和综合竞争 能力的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